close

因為本宮得了不冶之症

嗚…是懶隋癌(拭淚)

所以阿格停了一年有餘,發奮圖強了N天,終於今天決定一定要開始寫

希望不會又病發呀呀呀呀(雙手合十)

讓我們言歸正傳的看下去!

 

某天公主的河道上出現了一個噗:有人在抵毀我,那個人就是「連結網址」

想當然爾,一定一堆公主親衛隊去攻擊這個所謂的抵毀者

當我發現這噗,立馬手刀飛奔去看時,對方(是一位洪先生)已經鎖河道了

只在自已網頁的屎漏更上寫著「公主請自重,切勿知法犯法」

再連回公主的網頁,公主也把連結拿掉了

所以,有沒看到精彩的舌戰呀 <==不補教人生那種哦

真是太令人孫氣了(搥牆)

自那天起,公主出現的頻率變低

後來,她就消失在茫茫的噗海中了

心中雖有淡淡遺憾(因為沒有好戲看了)

但這就是人生嘛,緣起緣滅誰也留不住(茶) <==本宮真是太有智慧了

某天,聽說公主重新開噗了,我立馬手刀連去看她

咦???這不是公主這不是公主?(滾滾滾~)<==鎖哩,老梗

因為河道上充滿了

「我今天拍了限制級照片哦,請看私噗」

「我今天想要被拍低胸照哦」

這不是公主一直以來說話的方式

她不會這麼露骨,她一向走愛演淑女風的

認真看了整個河道,和這個假公主和別人的對話,

登愣~~~~~~~~~~~~~~~~~

這個假公主,就是之前的那個洪先生

(哼哼…如果看到這,你竟然不知道洪先生是誰,那就表示你不認真看,哉某!)

洪先生竟然複製公主的帳號再次重開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噗浪來大玩演公主復活的遊戲

我很想問洪先生:「此舉是在滿足你那小時侯曾無法玩扮家家的遺憾嗎?」(遞麥)

這件事真的是太噁心了!!<==大人小孩都不可以學哦!

公主再臨,但再臨的不是公主本人

是個變態的傢伙來著!

 

後記:

公主後來換了個平易近人的名字回到了噗浪,

人氣一開始嘛系美賣,不過近來下滑不少

因為她的噗充滿了買這個名牌買那個名牌的炫耀

就…日久見人生呀,真的不用演太大的,總是會被看破手腳的啊

以上。連載一年的公主傳奇結束,哦耶!

但只有三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