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障兄和悟空妹相遇在一個朋友的KTV聚會上

五六年前的某一天,刪障兄被當兵時的好兄弟扣去KTV,說是有一堆正妹

男人聽到正妹總是無法抵抗的,他欣然赴約

到了包廂果然是酒池肉林美不勝收呀

這其中有一個女生特別搶眼(就是悟空妹)

刪障兄一見鐘情,正在苦思如何靠近美人

美人倒是先找上門來自我介紹

(刪障兄雖不是帥哥一枚,漢草倒是灰常狗公腰來著)

二人相談甚歡,整晚情歌對唱抹煞

散攤後,刪障兄送悟空妹回家

「哇靠!陽明山別墅區」刪障心中不禁有些自卑

悟空妹倒是落落大方的跟刪障兄要了電話

「你明天幾點下班呀?我們一起吃晚餐哦」悟空妹回眸一笑的說

「這真是天下掉來的禮物,美國回來的妹果然很不錯」刪障兄心中的徘句

隔天六點,悟空妹準時來電,說是已經在刪障公司樓下等他了

二個人一同吃了晚餐後,悟空妹說想去陽明山看夜景

刪障兄被悟空妹帶到某個私人看夜景的地荒

刪障不禁在心中默默唱起了郊道「一路行來無人煙…」<==嘖…洩露出年紀了

到了悟空妹帶路的私人景點,二個人下車看夜景談心

談著談著…悟空妹竟就爬坐到刪障兄的腿上了<==這是刪障說,無法確認可信度

刪障是個正常的男倫,所以十八禁的事情就在星空下花生了

第一次激情過後,刪障兄被悟空妹帶回別墅去

二個人大戰三百回合,一直到第二天下午才下床覓食<==這依然是刪障說,無法確認可信度

(這檔事兒,男人總是很愛膨風,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由於隔天星期一刪障要扇班,所以二人約好星期一晚上一同晚餐

刪障兄與悟空妹道別後,就下山回家了

星期一刪障忙到超過下班時間,悟空妹也沒有打電話來催促

他下班前撥了電話給悟空妹「您撥電話已轉接到語音信箱…」

一個晚上,他像發了瘋似的找不到悟空妹,手機怎麼打都是關機

他驅車前往陽明山悟空妹的家,連盞燈也迷有

終於,他想到可以向扣他去聚會的朋友打聽消息

「喂!阿炮,我想跟你問一個人,就是那天我負責送回家的那個詭絲,她…」

阿炮還等不到他說完就搶著說「兄弟,你別肖想那個那個美國妹哦」

「那個美國妹是有綠卡的正港美國倫了,她只是回來台灣處理房地產的,把不到的啦」

刪障有天地顛倒邊的腦麻感「那她有留電話給我內!」

阿炮笑著說「厚…那支電話是我借她用的呀,你打打看呀,我關機了」

刪障呆呆說不出話來…

電話那頭一直傳來阿炮的呼喚聲

「阿炮,但是我跟她……」刪障簡單的交代一下這二三天發生的奇遇

「兄弟,看來你被借種了!」阿炮語重心長說

「她今天下午的班機飛走了,她嫁人了,嫁美國佬七八年了,都沒有小孩」

「但她今天來我這一個字也沒提到你,只是來還手機說謝謝就趕飛機去了」

刪障不死心「沒有方式能找到她嗎?」

阿炮說「我只知道大概是住哪一州,其它的就不知道了」

「她是我前員工家的遠親,全家都過去美國很多年了,平常大家也不太來往的」

刪障問了阿炮前員工的電話,打了電話去打聽悟空妹的下落

得到的資訊,和阿炮給的答案差不多

更令人驚訝的只有悟空妹的米國尪是個好野人,就是商業鉅子之類的

所以,未來如果有個華裔的美國商業鉅子,媽媽是歹丸郎

也許,那就是刪障兄(蟲蟲)的西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