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宮六月加入噗浪,開始當豬太郎的生活,噗浪上本宮有一群非常好的冰友

噗浪就像是MSN和部落格的結晶,可以把個人碎碎唸發表出來(但限140個字),發出來的就叫「噗」

「噗」放的地方叫時間河,系統會依你發噗的時間來放噗在你個人網頁的河道上

而你加為朋友的人發的「噗」也會依時間出現在你的河道中,

如果你對朋友發的噗內容有興趣就可以去回應,可以即時和發噗者或回應那個噗的人對話聊天

反之亦然,你的朋友也能來你「家」(就是你發的噗)和你對話

本宮和公主的相遇,是來自一個涅槃級的噗友家

那天,我和那位噗友聊起了好男人卻不一定有好女人緣,情路不一定順遂這話題

那位噗友本身有不錯的工作,無不良嗜好,有廚藝,長得也還OK,但單身

我安慰他說:我有一位朋友,我都叫他大哥,

他也是有好工作有房有車有存款,女冰友還是包袱款款對郎趟惹

此時,雄雄冒出了另一個女生,加入我們的對話,安慰了噗友,也問了噗友我口中那個人好男人是誰?

這女生,就是公主…

然後她欽點我當朋友,我沒想那麼多,也就同意了

一小時後,我在大哥家看到她留言的狼(誤)芳蹤

跟她認識幾天後,我發現她真的頗假掰,噗會發些很目小的內容,但我先從她自稱的背景介紹起

她的封面照還可以看,但有註明偷圖必告,自稱英、西班、國、台語都通

阿扁是她同系的學長(學校不同吧??!!)

但她可是留學回來台灣的

目前沒工作,在準備國家考試,要當公務人員

看來好像是家教頗優,又家境很不錯的千金小姐

後來有個封面照是個美女的噗友(露很大-可惜不太有看頭)幫她背書推銷給男生噗友加好友

她某天在河道上就發說:「為什麼突然有九十個人要加我當好友呢?」

(這就是傳說中男人下半身的力量吧?!)

嘖嘖嘖…她自此就走向了更目小的道路了

例如:她會問「想問你最想跟哪一個噗友見面呢?」

等到五六十匹狼狗回答「當然是妳呀」,她就會現身說:唉油,不可以說人家啦,人家不算啦

又例如:她和本宮住在同一個城市裡,要約我爬山

我跟她說:我夏天不做會晒日頭的運動,冬天再說吧

她跟我說:她是吸血鬼,不晒太陽

但十分鐘後,她發了新噗「夏天結束前,誰要帶我去海邊穿比基尼做日光浴呢?」

當然狼狗群又群起效由的狂吠狼嚎了

小插曲:有個跟我比較好的噗友,想見面噗友的順序是本宮在公主前面,公主立馬不再追蹤他的噗了

有一天白天,我的河道上出現了公主噗:「我想要減肥…」

狼狗群結隊的飛奔去狗腿說:「妳不胖呀」(照片明明就是個瘦枝若葉的人)

公主說:「我很胖,我162/45」(有沒有很想從她的頭殼曉給她巴下企!!)

狼狗們大概又回應了二三十句,好言好語的勸她不用減肥

公主哀怨的說:「但是我三圍不完美,我34.23.36,我下半身好胖哦」

(姊妹們,深呼吸忍耐,我可以了解妳們想殺人的感節)

我只看到這,就把這噗消音了(不爽看),後來狼狗怎麼安慰她我就不知道了。

但再來的故事更精彩

敬請期待雪特公主二部曲-乳溝現身

By貴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