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菜和虛花這對小情侶兒最令人稱羨(?!)的事件是教室做愛…做的事烏龍事件。

他們是我們班唯一的班對(應該啦,也許有地下版的也說不定)

所以油麻菜總愛津津樂道(這個成語這樣用嗎?)的分享他們之間的甜密情事

某次W.C時間,(下課時間五分鐘的夜校,W.C是八卦交流的大本營)

油麻菜開心的跟眾人大聲宣愓--種草莓是一件困難的事!

油麻菜說她叫虛花幫她種幾顆草莓以示身份,但虛花怎麼樣也種不出來。

(麻煩各位種草莓高手來分享一下經驗好嗎?可以暱名,本版保証絕不追查真實身份)

又,某次的課堂上,她開心的跟好友分享,在學校的最佳約會地點是某棟大樓的地下教室,

二個人門窗關一關,在裡面看書嬉戲(是玩你追我跑嗎?)都沒人看得見。

這就是禍事的開端呀……

某天上課時間,我的好同協-團長(機會再跟大家介給這個名字的由來)接到虛花的狂<扣>

團長以為<扣>這麼大,應該是有急事來著,冒著被當的危險,放棄課前小考跑出去接電話

虛花劈頭就說:「我問妳哦,妳有聽說我和油麻菜在某某樓地下室做愛的事嗎?」

團長說:「你問這個要做什麼?」

虛花說:「我要知道是誰說的,馬的咧,亂講話,我一定要打到他住院!」

團長說:「我好像聽過啦!」

虛花說:「妳聽誰說的?是不是貴妃?」(喵的咧,關本宮蝦咪代誌呀)

團長說:「不是啦,我忘了從哪聽來的了,你別亂猜,我進去上課了。」

團長進教室後,立馬告訴我這件事。

我終於知道虛花這幾天老是在練完魔獸的十二點半(中場宵夜時間)打給我是為了什麼。

但我十二點就睡得不醒人事了,所以從沒接過他的電話。

但他既然已經直接點名本宮,看來事情不處理,我就會被硬綁上黑鍋,於是我當晚刻意等他的來電。

算他有良心,放棄了練功,十一點就來電了

虛花:「我問妳哦,呃……妳有聽說我和油麻菜在某某樓地下室的事嗎?」

我:「啥?什麼事?」(就是要裝傻,他直接對團長講,對我倒是有點保留)

虛花:「呃…就…那個…呃…」(看來恰北北的本宮比較受虛花尊重些)

我:「你說去地下室做愛做的事那個傳言嗎?」(放過他了,不然我也別睡了)

虛花:「對呀,油麻菜哭得很傷心,我一定要找出那個人是誰,打到他住院!!!」

我:「哦,那你打油麻菜吧!」(電話那頭傳來<嚇克>的疑問聲)

我:「是她自已四處去宣傳某某樓地下室是約會好地點的呀,不然你們二個在裡頭門窗關緊緊,

        又沒有第三個人,學校也沒狗仔隊會偷拍,是說你們也沒這麼出名啦!是誰會知道你們二個

        在哪裡約會這種無聊的事。」

虛花:「那怎麼會變成做…? 」

我:「拜託,油麻菜說你們倆個關在裡面做什麼都沒人知,很讚,你以為大家會傳說

         你們二個在裡面用功學習,教學相長嗎?當然傳到後來就往那個不好的方向去了呀!」

虛花:「她…她都沒跟我說過這些,妳確定是她說的?」(懷疑我咧?該死的虛花)

我:「不然還會是誰!聽說你很遜,草莓種不出來是吧!這也是你家油麻菜分享的」

虛花「……………」

我:「不過你也不惶多讓呀,聽說你在課堂上和大家聊天時,分享了你和油麻菜

         除了活塞運動(這是虛花原汁原味的用詞)外,其它的全做過了不是嗎?」

虛花:「呃…那個…我知道了,我找油麻菜談一談好了。」

********************************************************************************

冰友啊,這是不是史上超級無敵天下無雙的絕配情侶呢!!

這種貨色,才能叫「絕配」呀

By 貴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