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開部落格很久了,曾說畢業後要開的,但一直很忙,所以沒開(其實是懶),

六月迷上噗浪後,更遠遠把這件事丟在腦後了…

不過,有些故事在噗浪上發表實在太累了(有字數限制)

於是,在我親愛的噗家姊妹們建議下,我來到這裡開了我人生的第二個部落格

第一個是為了交作業的,就放風吹吧…(根本早就被機器人關掉了)

話說,人蔘不就是這樣嗎?第一次總是這麼渾渾噩噩的就不見了(煙)

拍謝,離題了…(跳一下)

由於本人頗電腦殘,剛剛小摸了一下,發現這裡操作真的沒很難柳,

美賣金賀,我家的姊妹沒騙我

不過,剛那部落格的分類難倒我了(煩燥)

怎麼沒有烏龍生活或詭異事件的選項咧…

勉強選了個「綜合生活」希望發現不適合還能改,不然就很費氣了!

希望我在這的開格之路順利,不要像第一次一樣茫茫渺渺的

然後就又被機器人克肉斯去了

by 貴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