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手吧!」男人頭也不回的說

女人呆坐在床上,整整三分鐘無法回過神來……

「給我個理由!」看著男人的背影,女人的心揪痛著

「我愛她九年了,從第一眼見到她那一刻起,雖然只在一起一年,但…我無法不愛她」男人依舊望著窗外

「那我們這二年算什麼?」女人哭喊著

男人沉默不語

「我都開口先跟你談結婚了,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女人哭倒在床上

「妳冷靜一點吧,我出去了,這二年來,謝謝妳」男人頭也不回的離開二人同居一年的房間

 

小玲經友人的介紹認識了阿國。當時二人都剛結束一段戀情,互相安慰依賴,火速進展成為情侶

一個月前,阿國無意透露出前女友晴晴在msn上又主動找他聊天的事,她並不以為意

阿國和前女友分手是因為晴晴劈腿跟阿國的同事搞曖昧

阿國雖沒抓姦在床,但也吵了不少次架。晴晴憤而提出分手,並馬上搬走二人合租的地方

小玲以為在這種情況下,阿國是不可能和晴晴舊情復燃的,

更何況她已經提出結婚的事,阿國沒異議,也開始計劃結婚了

怎麼知道一月之間,天地變色……頭也不回的阿國,狠狠傷了小玲的心

小玲低估了晴晴的魔力、高估了阿國的定力

小玲默然離開,成全了阿國九年的愛戀

小玲療傷療了一年多,才又接受了另一段感情

小偉的溫柔呵護,讓她忘記之前的傷痛,二人在一年後步入紅毯

某日,阿國竟然來電

「哈囉,記得我嗎?」

小玲以為自已這輩子都不會再聽到他的聲音的,一個傷自己這麼深的男人,她怎麼會忘了他的聲音

「記得,近來好嗎?」小玲邊講電話邊走向老公的身邊

小偉看出老婆的不對勁,默默的抱住她

「我和她分手了,她好像和公司的同事在一起了……」阿國憤怒的聲音不斷的從電話裡傳來

小玲伸出手撫摸老公的臉,靜靜的聽著

「我結婚半年了。」找到空檔,小玲告訴阿國

「啊…那…祝福妳!」阿國怯怯的說

小玲笑了,曾幾何時,阿國這麼強勢的人竟學會了「怯怯」

當年二人交往時,阿國可以連我愛你三個字都不肯說的硬漢,也別提其它體已話,他都覺得那很多餘

「謝謝,那再見了」小玲沒有留戀的掛上電話,因為不愛了,所以不在乎變得容易了吧!

「老公,我有說過我好愛你嗎?」小玲如實向老公交代阿國打電話來的內容,也承諾不會和阿國有往來

之後的一二個月間,阿國心情不好時還是會打電話來

小玲起初還能奈著性子應付,後來就無法維持風度了,把電話轉交給小偉代為處理

「當年你傷她這麼深,分手分的這麼果決,你怎麼可以這麼自以為是的回頭來哭訴 」

你的悲劇請自己承擔,這是現世報!

*******************************************************************

仙姑評:

「愛了她九年」 口亨…九年中交了三四個女朋友是在愛殺小?!下半身考量的爛貨

這樣的愛很膚淺,也很不負責任,以愛為名行不義之實的幼稚鬼

人家結婚了,幸福過日子,你還目小的一直打電話是安抓!!白痴加三級

很多事,不是不報,時侯未到,請各位善男信女三思而後行,阿們(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