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宮一向愛好和平(多數情況下),但總難免有看不順眼的死對頭

我和正直男的樑子,結於小強

某天,大家興高采烈的在討論打小強這個休閒運動(?!)

當各種武器出籠後,我驕傲的說:我敢徒手(頭仰180度)

有女性友人立馬遙手指說:這樣妳就不需要男人了

我理所當然的接著說:放心,有男人在時,我會演一下嬌弱小女子

正直男說:這樣演很大,太做作

我說:拜託,這就是小小心機呀,讓男人有表現雄風的機會呀

正直男說:心機?如果你的男朋友也用這種心機然後劈腿呢?(喵的咧,我們討論的點根本不同了)

我說:女生小心機是指如化妝等,你覺得算什麼?

正直男說:上床怎麼化?而且化妝和我們談的不一樣

又說:我認識的成功的情侶檔中,女生都大咧咧的,沒必要這樣

我試圖讓他懂我在說什麼?但他始終沒聽懂我說的重點,我後來放棄

下了結論:反正情侶間相處ok就好,我們討論再多也謀卡抓

他同意了,但立馬又去跟別人說我的觀點很偏頗什麼的(哼,三姑六婆才會說人背後話)

我氣的三天不屑跟他說話,他主動來示好,我才算了

又某次,四十未婚的他,有友人要介紹女性朋友給他認識,我的雞婆性格小犯了一下

交代他該注意什麼小細節,又拜託他把「正直沒心機」的性格收斂一下

一來一往,講了有半小時吧。

登愣…他突然私下來找我談:「建議」我說話該給別人說話的機會,不然別人都無法加入交談之列

好樣的,這算什麼?過河拆橋是吧!我好心給的意見被當成垃圾了…

這種正直沒心機又體貼的男人,實在不是本宮高攀得起,後來我就維持淡淡禮貌,不敢褻玩該剩人

介紹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著,都在一個圈子裡,總難免會聽到些消息

某日,正直男和媒人的對話,讓我呈現暴走狀態

媒人:我約了一群六七年級的女生唱歌,但我要幫你介給那個女生是64的

正直男:為什麼是64的?

媒人:我覺得她比較適合你呀

正直男:我覺得因為年紀而被限制住感情很不公平,我和68-74的都相處得很好,沒代溝呀

(馬的,換句話說你這四十歲的正直男就是嫌64的太老了,你根本就想要68以上青春肉體)

媒人:沒有啦,不是年紀,是比較過個性和各方面後,我覺得你們比較合得來

(不愧是媒人,超專業的,來賓請掌聲鼓勵)

正直男:好吧,反正是約一群嘛,再看看好了

正直男呀,你是哪來的信心呀?你是有什麼內外條件挑年輕的咩咩,你以為你是孫董嗎?

事情至此,我徹底覺得這個傢伙連當冰友都難,直接歸檔到幼稚園隔壁班同協的<斯掰哦>夾去

最近有更令我吐血的事花生了

南部水患引起廣大討論

正直男說:我每天看新聞都好難過

我說:那你捐點錢表心意呀

旁邊的友人立馬貼了連結,有各個相關單位的捐款資料

正直男說:我不想捐了錢就了事 (我心想:真是有心人,不錯,加點分數回來給你)

我說:那你去當義工好了,我幫你問問

正直男:那我還要請假,不用了 (喵的咧,你註定零分了)

話說當晚正直男凌晨十二點去赴了一群美妹的唱k之約

是呀,救災要請假不口以,和美妹去唱歌就ok

好一個正直沒心機又體貼又悲天憫人、一毛不拔、一天也不肯奉獻社會只給美妹召喚的男人呀

by貴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