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請參見雪特公主首部曲

公主發完減肥噗後,又發了一個「昨天我沒上線的原因是…被告白了(羞)」

用頭毛也猜得到這個噗會有多熱鬧

公主在噗中述說了一番心路歷程

例如:她五年沒戀愛了、她其實很沒自信、她期待戀愛但又害怕戀愛…

回應的噗友當然是苦口婆心的勸她要勇敢

然後她又自爆:差點被告白者偷親,但沒成功(她說沒成功)

群情激奮的聲浪又更高了……(嗶~~~我按下了消音,不再看這個噗)

晚上八點多,我開電腦,看到更銷魂的來了

公主發噗說:「喜歡穿襯杉,釦子三四顆釦子不釦,然後戴項鍊…」

狼狗群當然發瘋似的上前去搖旗吶喊:「沒圖沒真相」

本宮怎麼可能放過消遣她的機會,

立馬去回應了:「這是0204預告嗎?」但她完全沒理我就是了(菸)

狼狗群瘋狂的叫囂要看乳溝照,一路吵翻天,直到十點半左右

公主說:「我要先去洗香香了…」

這個摸們

我和大哥(首部曲出現過的那位)也剛好聊到一個段落,互道晚安

大哥那天發的噗是:「變心是人之常情嗎?」

說也神奇惹,明明應該去洗澡的公主,卻出現在大哥家

公主哀怨的回覆:「是呀,不然我怎麼會被放棄,我好難過…」

本宮心中的os:這女人明明才剛發噗說她五年沒戀愛了、被告白然後拒絕對方的事

現在是來演哪一齣狗血劇呀,真的很愛演…(茶)

(再前情提要一下:本宮和公主初遇的版中,透露過大哥有房有車有存款但被甩的事。)

大哥當時人已不在線上,安然入夢去了

本宮就雞婆的代回公主:「妳不是去洗澡了?妳是有當過兵哦?!洗這麼快柳,女戰士。」

                           「妳家的看倌們等妳回去露溝,快回去應付卡重要啦」然後我就也去睡了…

隔天一大早,某位噗友來偷偷告訴我:「公主真的拍露溝照了!」

我立馬要他po給我看,他丟了網址給我,我立刻手刀飛奔連企

登愣~~~有趣的事發生了!

我只能說 ,公主想的跟我們就是不一樣柳

公主拍了照片,但不是放在自已噗上發表

反而丟給另一個人氣美少女代發,那位噗友是個每次發噗都至少七八十人回覆的青春肉體(誤)少女

然後,公主和美少女二個就演起來了……

美少女:「私噗轉出,分享美女照」

(照片沒有臉,只有頸部以下到露出乳溝十公分左右)

公主:「好美哦,是誰?」

美少女:「一位不具名的美女,我打死都不說她是誰」

公主:「哇,好正哦,好美哦,是誰是誰?」

美少女:「不,我怎麼樣都不會說的」

公主「說嘛,真的好美哦好正哦」

如此一來一往演了五六回合吧(完全沒NG笑場也真不容易,佩服)

當然這一來一往的演很大中,還有一堆狼狗的鬼叫聲穿插其中

事發第二天,我再去看了一下,發現…

公主又去回應說:「怎麼來看的人這麼少呀,這麼正的照片ㄟ」(明明就破百了還嫌少,喵的咧)

這樣假掰的公主,會有怎樣的未來呢???!!!

敬請期待「雪特公主三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